國語堂代禱事項

同心禱告事項: “國家祈禱日”,我們為美國祈禱:主啊;我們呼求祢的慈愛和良善澆灌美國所有人民,使人樂意悔改。讓美國從總統到這塊土地上最卑微、最無名的工人清楚知道只有在基督耶穌裡找到的平安﹑真正的喜樂,願意回轉歸向祢。我們要宣告,2024 年美國和美國人民都要甦醒過來,看到耶穌基督的真光照耀他們。耶穌基督的真理,上帝的話語,將迅速被傳揚在美國國家的每一個人心中,所有人民都將被祢的聖靈所充滿。願 神賜下祝福和恩典,將感謝、頌讚歸於 神. 為教會 2023-24 學年兒童團契 (Awana) 代禱: 請為兒童團契 (Awana) 每週五的活動﹑服事的同工以及參與的兒童代禱;祈願神使用 Awana 福音外展的機會,幫助孩子認識福音. 為教會支持的宣教士以及宣教機構代禱;祈願神使用祂的子民,有勇氣和智慧去幫助福音未及的地區的人民認識基督﹑明白福音. 為國語堂的慕道友禱告,願 神親自感動他們的心,並經歷 神奇妙帶領和恩典. 為國語堂的每主日實體崇拜的準備、事奉人手的安排、配合,以及眾弟兄姊妹身心預備好來參與每主日崇拜代禱. 請為國語堂的體弱者禱告:求祢醫治體弱者的疾病,祝福他們的身體要強壯;天父,呼求祢賜下憐憫和信心,叫體弱者在眾人面前全然好了. 為自己每日有穩定的靈修時間禱告,為自己的家人守望禱告,都能歸向耶穌並活出基督. 為處在困境及身心靈有難處的肢體/家庭禱告,尤其是待業者,求主早日開路,並主的榮耀在每個家庭中得到彰顯. 請為美國能悔改歸向真 神禱告,並能經歷屬靈的復興. 為萬國萬民能聽聞福音,重生得救禱告. – 求主繼續挑旺禱告的靈,使各堂會/教會/國家經歷大復興 ! –…

Continue Reading國語堂代禱事項

粵語堂家事報告 2024年 4月 14日

粵語堂家事報告 1. 事工協調會: 今日下午1:00-1:55以ZOOM形式進行,請教牧同工、長執、各部門部長、團契/小組負責人等出席參加。 2. 有機廢物處理: 為了符合市及州政府的廢物管理要求,從現在開始,教會將提供帶有透明襯墊的垃圾容器,用於收集有機廢物(食物殘餘)。請確保只有有機廢物被放入有機廢物容器中。任何有 10 人或以上在教會餐廳、廚房或教會房間內用餐的活動或團契聚會,請聯繫 Margaret Chang 或 Andrew Siu,以獲取處理剩餘食物或垃圾的指南。  

Continue Reading粵語堂家事報告 2024年 4月 14日

粵語堂家事報告 2024年 4月 7日

粵語堂家事報告 1. 事工協調會: 4/14下主日下午1:00-1:55以ZOOM形式進行,請教牧同工、長執、各部門部長、團契/小組負責人等出席參加。 2. 教堂場地整理: 為持續努力保持教會環境清潔和有序,我們將在全教堂範圍內進行整理和清理活動。我們懇請每位教會成員在 2024 年 4 月 21 日之前,將從教堂範圍及儲物櫃中的任何個人物品帶回家。 《好管家委員》便會將開始確定須保留或要處置的物品,以簡化存儲空間和確保更好的資源管理。在此非常感謝您在這項行動中的合作,以保持我們的教會的整潔及供肢體們來善用。 3. 有機廢物處理: 為了符合城及州政府的廢物管理要求,從現在開始,教會將提供帶有透明襯墊的垃圾容器,用於收集有機廢物(食物殘餘)。請確保只有有機廢物被放入有機廢物容器中。任何有 10 人或以上在教會餐廳、廚房或教會房間內用餐的活動或團契聚會,請聯繫 Margaret Chang 或 Andrew Siu,以獲取處理剩餘食物或垃圾的指南。

Continue Reading粵語堂家事報告 2024年 4月 7日

粵語堂家事報告 2024年 3月 24日

粵語堂家事報告 1. 受難節聚會: 全教會受難節聚會將於3/29(本週五)分別在下午5:00-6:00(全用英語)及晚上7:30(中英語,備有兒童節目)在大禮堂舉行請選擇適合的時間準時出席參加,敬念救主宏恩(另設網上直播安排)。 2. 復活節主日: 下主日(3/31)為復活節主日,請趁此良機邀約親友參加。當天崇拜中將介紹新會員及舉行門徒訓練班學員結業。  

Continue Reading粵語堂家事報告 2024年 3月 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