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All)

粵語堂家事報告 2024年 4月 21日

粵語堂家事報告 1. 國家祈禱日: 我們全教會三個堂會將在5月1日(週三)晚7:00至8:15於Torrance巿政府大樓(3031 Torrance Blvd)旗桿下舉行全教會禱告會(將代替平常的Zoom聚會),在國家祈禱日前夕為國家和城巿禱告,請一同前來參加! 2. 粵語堂《信仰傳承》特會:將於6月8日上午十時到下午3時在教會舉行,教會可以為大家訂午餐飯盒,每位約$10,亦歡迎大家可自備簡便午餐。禮堂外有報名表,鼓勵所有主內弟兄姊妹踴躍参加。除此之外,我們還鼓勵大家參加由七月起的跟進學習,以小組形式在團契、小組或主日學(7至8月的聯合課程)使用一本培訓小冊進行,每本$8,也可在禮堂外報名購買和報名參加。  

Read More »

國語堂代禱事項

同心禱告事項: “國家祈禱日”,我們為美國祈禱:主啊;我們呼求祢的慈愛和良善澆灌美國所有人民,使人樂意悔改。讓美國從總統到這塊土地上最卑微、最無名的工人清楚知道只有在基督耶穌裡找到的平安﹑真正的喜樂,願意回轉歸向祢。我們要宣告,2024 年美國和美國人民都要甦醒過來,看到耶穌基督的真光照耀他們。耶穌基督的真理,上帝的話語,將迅速被傳揚在美國國家的每一個人心中,所有人民都將被祢的聖靈所充滿。願 神賜下祝福和恩典,將感謝、頌讚歸於 神. 為教會 2023-24 學年兒童團契 (Awana) 代禱:

Read More »

粵語堂家事報告 2024年 4月 14日

粵語堂家事報告 1. 事工協調會: 今日下午1:00-1:55以ZOOM形式進行,請教牧同工、長執、各部門部長、團契/小組負責人等出席參加。 2. 有機廢物處理: 為了符合市及州政府的廢物管理要求,從現在開始,教會將提供帶有透明襯墊的垃圾容器,用於收集有機廢物(食物殘餘)。請確保只有有機廢物被放入有機廢物容器中。任何有 10 人或以上在教會餐廳、廚房或教會房間內用餐的活動或團契聚會,請聯繫 Margaret

Read More »

粵語堂家事報告 2024年 4月 7日

粵語堂家事報告 1. 事工協調會: 4/14下主日下午1:00-1:55以ZOOM形式進行,請教牧同工、長執、各部門部長、團契/小組負責人等出席參加。 2. 教堂場地整理: 為持續努力保持教會環境清潔和有序,我們將在全教堂範圍內進行整理和清理活動。我們懇請每位教會成員在 2024 年 4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