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靈糧教會

先求神的國和義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馬太福音 章 33 

洛杉磯靈糧教會

先求神的國和義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 馬太福音 六: 33

歡迎來到

洛杉磯靈糧堂

基督教靈糧世界佈道會洛杉磯靈糧

感謝神藉祂的靈在我們三個堂會中所施的厚恩以祝福我們的事工,我們同一的目標就是在我們所作的一切中來尊榮我們的主耶穌。我們也誠邀您來參與這個歷程,請到訪我們的教會,或透過電話或電郵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樂意幫助您。

Play Video

聚會時間

 
目前國語堂的崇拜時間是:主日早上11:15,該時段為實體崇拜,並提供線上直播
我們設有各級主日學與門徒訓練課程,有系統地讓弟兄姐妹學習聖經真理和信徒須知,並幫助慕道友明白福音真道。
若有任何諮詢或問題,可與國語堂教牧同工聯絡,我們將盡力為您解答和提供幫助。
電話:310-325-7777
我們有許多適合您的團契/小組與外展活動 ,歡迎選擇合適您的活動踴躍參加。
願主所賜的平安和恩惠常與您同在!

堂會

國語

主日崇拜

11:15 AM (實體聚會+直播

堂會

粵語

主日崇拜

9:15 AM (實體聚會+直播

堂會

英文

主日崇拜

9:15  AM  (實體聚會+直播

11:15 AM (實體聚會)

冠狀病毒相關信息

冠狀病毒疫情給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恐懼和困惑。我們洛杉磯靈糧堂的目標是經由遵循最新的指導為每個人的安全做出正確的判斷,並為我們每主日的崇拜聚會和其他事工聚會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

如果您個人已受到 COVID-19 的影響或對我們的教會決策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繫我們的教牧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