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Missions)

恩典外展事工 (MOM) – “午後音樂會”募款

September 15, 2020 | Yvonne Liu 募款活動時間: 2020年10月10日 下午 三時至五時 邀請弟兄姊妹一起來參加為墨西哥San Telmo 基督教學校的網上“午後音樂會”募款活動。 您們將聆聽現場的音樂﹑鼓舞人心的分享,和關於這所在外勞農場社區的學校是如何改變他們生活的見證。 San Telmo 基督教學校建校至今已有十年,在這疫情期間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大。

Read More »

網絡研討會:為什麼宣教對基督徒很重要,以及每個基督徒如何在任何地方都能成為宣教士

July 23, 2020 | 宣教委員會 宣教委員會 (MEC) 將從8月1日開始,主辦一個由三部分組成的特別宣教系列,以宣教士何輝/林曉雲 (David & Alice) 伉儷為主講。David & Alice將談論:為何上帝如此重視宣教,並希望每一位基督徒都能參與其中,即使在此COVID-19疫情期間。所有會議將通過Zoom平台進行。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