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靈糧教會

兒童

事工

關於

兒童事工

靈糧教會兒童事工歡迎您!在所有事工和活動中,我們的目標是與所有的家庭同行,幫助帶領孩子們走向神的光中

Welcome to Children’s Ministry at Bread of Life! Our goal in all our ministries and events is to walk alongside families to help lead their children a growing relationship with Christ and with one another.

L

帶領孩童歸向基督

神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 我們相信,我們必須告訴其他人,耶穌是通往真道的唯一途徑。 (提摩太前書2:3-6)

I

激發一種對基督的真誠且深切的愛

神要人們奉獻他們自己給祂。 我們認為,我們必須建立虔誠的生活方式。 (約翰福音4:23)

G

發展成一個強大的團契共同體

神使祂的子民與基督聯合。我們相信我們必須彼此相愛和互相勸勉。 (腓立比書2:1-2)

H

幫助孩童去實現和發揮他們的長處

神把恩賜分給祂的信徒。 我們認為我們需要使用這些特別的恩賜。 (哥林多前書12:4-11)

T

操練孩子們全心全意為基督而活

神看重敬虔的生活。 我們認為,我們需要教導和操練人們如何過神所喜悅的生活。 (提摩太前書4:6-8)

兒童事工通訊

想要搜尋一些家庭的資源﹑家長們的推薦,以及兒童活動的最好方法?

請訂閱我們的兒童事工通訊,您將從您的郵件箱獲得從兒童事工直接發送給您的所有以上信息。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馬太福音19:14

近期重要事項

兒童事工

主日學

兒童事工提供和善且熱情的課程,來幫助孩子們在每一天的生活中去認識、愛以及敬拜上帝。歡迎所有孩子們根據他們的年齡層參加在主日上午9:15和11:15的聚會,並鼓勵父母參觀以及參與其中。

兒童崇拜 | 9:15am - 10:45am

兒童主日學 | 11:15am - 12:45am

嬰兒

0-6個月

嬰兒哭鬧室

嬰兒

0-6個月

嬰兒哭鬧室

嬰幼兒

6個月-2歲

120室

嬰幼兒

6個月-2歲

120室 (自行看顧)

幼兒

2-3歲

181A室

幼兒

2-4歲

181A室

學齡前兒童

3-5歲

181B室

幼稚園預備+幼稚園

4-6歲

179室

幼稚園-1年級

5-7歲

179室

1年級

6-7歲

174室

2-3年級

8-9歲

174室

2-3年級

7-9歲

180室

4-5年級

9-11歲

173室

4-5年級

9-11歲

173室

Children's Worship | 9:15am - 10:45am

INFANTS
0-6 months
Sanctuary
NURSERY
6 months – 2 years
Room 120
TODDLERS
2-3 years
Room 181A
3s & 4s
3-5 years
Room 181B
GRADES K-1
5-7 years
Room 179
GRADES 2-5
8-11 years
Room 173

Sunday School | 11:15am - 12:45am

PRESCHOOL
Room 181A
PRE-K & K
Room 179
GRADE 1
Room 174
GRADE 2
Room 180
GRADES 3
Room 178
GRADES 4-5
Room 173

兒童事工

特別活動

為了慶祝節慶和特別的場合,一整年的活動被組織起來。這些活動提供了非常好的機會,讓孩子們喜歡教會以及邀請他們的朋友。

聖誕節 & 復活節節目

聖誕節和復活節節目是慶祝耶穌的誕生和復活,節目被安排在以下的主日:

•  慶祝復活節: April 21, 2020 (at home)
•  慶祝聖誕節: December 20, 2020

豐收節慶

洛杉磯靈糧教會的豐收節慶是我們的狂歡節,為家庭可以安全地享受萬聖節假期。

今年的節慶將於2020年10月25日 (主日) 下午3:00-6:30。
歡迎兒童,家庭和義工參加。 請至豐收節慶頁面了解詳細信息。

暑期聖經學校

暑期聖經學校是為期一週的夏季活動,每年都有一個新的主題,致力於教會和社區接觸。幼兒園至六年級的孩童可以報名參加。

*今年的VBS已推遲到 2021年7月19日至24日

Registration Form

Volunteer Form

Please download and turn-in forms to Faith Tsai when completed.

兒童事工

課程

Awana是從9月到6月的週五晚上提供的一項事工。 幼稚園至5年級的孩子可以參加Cubbies、Sparks、以及T&T班級。

2020-2021學年度目前使用網上 Zoom 平台聚會!

我們的兒童和青少年詩班是開放給2至8年級的學生參加。 詩班每年都會在聖誕節或復活節時表演音樂劇,並且全年都有機會在主日的崇拜中獻詩。

目前“暫停”

Harmonies In Christ
Christmas Caroling || December 2018

我們的兒童和青少年詩班是開放給2至8年級的學生參加。 詩班每年都會在聖誕節或復活節時表演音樂劇,並且全年都有機會在主日的崇拜中獻詩。

Please contact Irene Ma for information regarding the 2019-2020 season.

2394485294_6233111a0e_o

我們認識到,我們事工中的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 對於我們的某些孩童來說,這意味著在我們的兒童和青少年事工的結構中無法在本質上滿足他們的特殊需求。 為了更好地為有特殊需要的孩童提供服務,我們的兒童和青少年事工建立了一個程序,力求在父母與義工之間建立良好的溝通,以使有特殊需要的兒童能夠在我們的事工中茁壯成長。

聯繫 & 地址

聯繫

有關我們兒童事工的更多信息,請聯繫:

FAITH TSAI 蔡慧恩

全教會兒童事工傳道

Ext: 235

地址

洛杉磯靈糧教會‏‏‎  || ‏‏‎ ‎ 2780 Lomita Blvd. Torrance, CA 90505

Limited parking is available in the main church lot as well as on Garnier 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