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靈糧教會
青少年事工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馬太福音 6:33

洛杉磯靈糧教會青少年事工是在加州,Torrance市的洛杉磯靈糧教會的一項事工。

我們的最終目標就是要經由門徒的生活來祝福和榮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無論您是尋找本地教會的學生還是尚未認識耶穌的學生,我們都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同經歷我們的屬靈旅程。

青少年事工 包括 中學生 (6-8年級) , 高中生 (9-12年級) ,以及大學生。

青少年牧師,劉賜晨

在這疫情期間,我們的青少年事工基本上已轉為網上。每週五傍晚的初中生團契 (TFC) 和高中生團契 (HSF) 小組,以及主日學均在網上進行。如果您對我們的事工有任何的詢問,請聯繫我們的青少年事工 劉賜晨傳道 Jason Low

我們的中學生事工 適合 6-8年級的學生。 我們歡迎學生 在週五晚上 (7:30pm – 9:30pm) 參加TFC (一同為基督) 團契, 並參加我們的 主日學課程 (11:15am – 12:30pm)。
我們的高中生事工 適合 9-12年級的學生。 我們歡迎學生 在週五晚上 (7:30pm – 9:30pm) 參加高中生團契, 並參加我們的 主日生命小組事工課程 (11:15am – 12:30pm)。
我們的大學生事工 是涵蓋洛杉磯地區 以及其他地區各大學的團契。 我們的主要聚會是主日上午 11:15am – 12:30pm的主日學課程。 我們也有小組為新來到的學生開放。 我們很高興見能和您見面, 並希望您加入我們 在靈糧教會的大學生團契。

青少年夏令營
(YSC)

青少年夏令營 (YSC) 是我們中學生和高中生的暑期退修會。 每年的八月 (2021年8月9日至13日) , 我們都會去到加州Pine Valley進行為期一週的 唱詩、講道、建立關係、反思和遊戲。 對於我們的許多學生來說, YSC是夏季的主要重點之一。 希望今年您能加入我們!
進入YSC ►

播客

“Breadcrumbs”是我們BOL 青少年事工的播客/Podcast。 它每月發佈一次, 並且是涵蓋從聖經的角度出發的各種主題。 對於每一次的信息, 我們也分享一些我們推薦的其他線上資源, 讓您更深入關於該主題的對話。
進入 Breadcrumbs ►

近期報告事項暨活動

日曆

請將我們的Google日曆加入到您的日曆中,保持與我們的日程表上的最新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