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意地

歡迎您!

好高興您與我們接觸,天父上帝藉著主耶穌基督的救恩和祂的話語賜福給我們的教會,好讓我們也能祝福別人,我們很希望您也能參與在其中。

Play Video

靈糧教會的

生命成長

我們永遠感激那些遵循著神的異象和帶領,並因著信心和憑著信念踏出了第一步,早於 1967年1月1日建立了我們教會的敬虔先驅們。

最初是在信徒家庭中聚會,然後移到鄰近公園裡的會所,最後安頓位於Kent大(Sepulveda大道的南邊)的屬靈家園超過了三十年,更在2002年春,我們搬到了現時所在位於Lomita 大道(和Garnier 街)的堂址。 這個規模更大的新設施為我們打開了更大的門,使我們能夠開展學前班、幼稚園、課後輔導班和暑期日營(靈糧兒童中心),來教育和充實我們教會和社區的兒童們。

除了願意為我們教會的事工打下基礎的勇敢先驅們之外,我們還要對所有願意使用神賜予的恩賜,投入了寶貴的時間和資源,並全心全意為我們所愛和敬拜的神服事,以使我們教會的事工茁壯成長的弟兄姊妹們深表謝意。無論是領人歸主、教導孩童、帶領學生、向各個人生階段的成人服事、聚會敬拜神和學習聖經、學習作主門徒、作屬靈導統師徒、在世界各地參與神的事工、與本地方機構和組織合作去服務有缺欠的社區、照顧遭受喪失的人、或通過我們的年度特會使自己的靈命被恢復和更新,我們所做的都展現出教會的本質,就是我們是基督的身體。

當我們珍惜神所安排的全職同工和領導團隊的同時,我們肯定我們全體每一個部分的重要性,好讓整個教會越來越強壯和成熟。

在半個多世紀以來的過程中,神施恩使我們的事工發展成為多個堂會(國語、英語和粵語)及多種文化(代表著各種族裔和原籍國家),是真正多元卻合一地效忠於我們教會的元首—耶穌基督。 當然事情也並不會總是順利,在未來也必會有顛簸和挑戰,但因著神對我們的信實和耐心,就是在我們的缺點和失敗中,我們更要謙卑地讚美祂。最重要的是,我們認識到我們每日都需要神的智慧,並信靠祂會繼續完成祂在我們當中已經開始的工作。

當我們為過去感恩和慶祝我們現在進展的同時,我們擁抱並迎接由我們靈糧教會大家庭中每一個成員來撰寫的故事。藉著聖靈的大能,我們求神因著我們所作的一切都為尊崇耶穌的緣故而賜福予我們的教會,叫我們成為一班充滿活力去使萬民作主門徒的信徒群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