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牧團隊

我們全體同工團隊因著能參與服事我們三個堂會的事工感到榮幸和興奮。在代表著不同的語言和文化的同時,正是神的福音和在基督裡無比的恩典將我們聯合起來。

在積極回應神在我們個別生命中的呼召的同時,我們共同的祈盼就是我們教會的每一位成員都能靠著聖靈的能力效忠主耶穌。

粵語堂教牧同工

李思聰牧師

李思聰牧師生於香港,曾在政府(包括入境署等)服務多年。後與妻子黎秀兒姊妹一同蒙召事奉主並畢業於香港海外神學院。李牧師繼後在香港建道及美國中華歸主神學院進修碩士,並於2005年在洛杉磯正道福音神學院取得教牧學博士學位。李牧師著有「合神心意家庭秘笈-大衛家庭研究與今日應用」一書。

李牧師曾在香港及美國牧會多年,並自1999年,擔任本教會粵語堂牧師迄今。李牧師及師母育有一成年女兒。李牧師夫婦均喜歡聖樂歌唱,李牧師也享受與教會弟兄們打籃球。

WILSON LEE

粵語堂牧師

Ext: 231

黃馮潔霞

1991年,黃馮潔霞師母與已故的丈夫黃漢森牧師,和她兩個幼少的子女一起被邀請到洛杉磯靈糧教會服事。 黃師母畢業於香港海外神學院,並從正道福音神學院獲得基督教研究碩士學位。

黃師母喜歡到公園散步,唱聖詩、彈鋼琴和聽講道。

黃師母主要是在廣東堂服事。但同時她也帶領餐館工人福音團契和禱告與醫治事工。

KATHERINE WONG

粵語堂牧師助理

Ext: 225

全教會事工同工

戴克偉

戴克偉傳道在擔任數據程序員超過10年之後,同時他從 Talbot School of Theology 神學院獲得道學碩士學位,戴傳道很榮幸地將自2021年4月起,擔任青少年事工傳道。他熱衷於看到年輕人能懷有以基督為標竿的生活多過於其他任何一種生活方式。他的其他愛好包括打籃球/打高爾夫球/網球,吃美食以及與妻子Ally一起旅行。

WILLIAM TAI

全教會青少年事工傳道

Ext: 232

蔡慧恩

蔡慧恩傳道畢業於Dallas 神學院,於2016 年起在洛杉磯靈糧教會兒童事工服事迄今。她喜歡好的故事, 冷笑話,以及關於動物的趣聞趣事。

FAITH TSAI

全教會兒童事工傳道

Ext: 235

國語堂教牧同工

葛國光牧師

葛牧師生長於台灣,原為土木工程師,後蒙主呼召放下工作,就讀神學,先後畢業於台北華神和北美正道福音神學院(教牧博士)。1987年開始全職事奉,足跡遍及全球。期間在台灣、北美等地牧會,並於拉丁美洲宣教多年;此外,他也在Good TV空中聖經學院和多所神學院擔任客座教授。2012年8月1日開始在靈糧堂服事。葛牧師喜愛音樂﹑自彈自唱,閒暇時下下廚,與師母育有三女—葛虹,葛盼,葛愛,全家一起同心跟隨事奉主!

MARK GER

國語堂牧師

Ext: 222

高志翔​

高牧師生長於台灣,主修資訊管理學士及教育科技碩士,結婚後於2001年進入SMART藝術事奉學校主修敬拜音樂,並前後在國立大學、資訊、醫院及電子產業工作十六年。2015年蒙主呼召,來到美國正道福音神學院,取得道學碩士。

他立志做一個跟隨聖靈的主僕,透過傳福音、禱告、領人歸向主。高牧師喜歡親近大自然和小動物,忙碌之餘會和家人一起彈奏樂器、唱詩歌、看電影、公園散步等有益身心靈的活動。

ERIC GAU

國語堂助理牧師

Ext: 227

張磊

張磊牧師,於十八歲在日本留學時重生得救,之後在日本學園傳道會從事校園福音的工作。二零零八年畢業於日本西南大學神學部,並全時間就任日本福岡新生教會牧師。二零一零年來到北美再次接受神學裝備,目前已經完成學業且在本教會擔任國語堂助理牧師。

CALEB ZHANG

國語堂助理牧師

Ext: 228

胡宇康

胡傳道生長於台灣,在會計/財務領域任職25年之後,在2017年,蒙神呼召全職服事。當年即辭去工作、讀神學(正道福音神學院-基督教研究碩士)。2019年5月畢業後,立即到靈糧堂任職中文堂牧師助理。胡傳道已婚,有兩位成年兒女。休閒時,他喜歡閱讀、音樂、和健行。

RICHARD HU

國語堂牧師助理

Ext: 236

英語堂教牧同工

劉浩翰牧師

劉浩翰牧師畢業於Dallas 神學院,劉牧師自1996 年以來,很榮幸的擔任本教會英語堂牧師迄今。他最喜歡的是與那些對在耶穌裡的信仰渴望成長的各種人傳達神的真理。劉牧師和妻子 Helen 以及他們的兩個兒子 Chris (妻子Sarah) 和 Jon (妻子Michelle) 蒙受了極大的祝福。劉牧師和妻子 Helen 對兒子們從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 所得到的一切表示由衷的感謝,同時也很榮幸能成為該校的義工。

DANIEL LOW

英語堂牧師

Ext: 223

劉大衛

劉大衛牧師紐約上州長大,從 Purdue University 畢業後移居南加州。 在經過幾年的工程師工作後,劉牧師感受到在職事奉的呼召,並從 Biola University 的 Talbot School of Theology 神學院獲得道學碩士學位。劉牧師於2000 年起在洛杉磯靈糧教會服事迄今。他已婚,養育兩個孩子。 他的興趣包括體育運動、攝影,和計算機。

DAVID LAU

英語堂助理牧師

Ext: 234

阮牧群

阮牧群傳道出生和成長在 San Diego,他喜歡陽光明媚的南加州。 就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 並成為一名工程師工作5年之後,Alex 於 2004 年轉為在職事奉,並從 Musicians Institute 和 Talbot School of Theology 畢業。阮牧群傳道和他的妻子Stephanie 喜愛他們兩個可愛的孩子,Emelyn (6歲) 和 Oliver (3歲) ,並希望他們快快長大。

ALEX YEUN

英語堂牧師助理

Ext: 224

行政人員

張麗娟

出生於台灣,1990年來美求學,取得企業管理學碩士,1993年受洗成為基督徒。2013年4月進入洛杉磯靈糧教會服事,擔任行政助理一職。

MARGARET CHANG

行政助理

Ext: 221

Joy劉姐妹

JOY LIM

會計

Ext: 226

蕭英強

ANDREW SIU

設施經理

Ext: 239

靈糧兒童中心

李馮潔瑩

靠着神的恩典, Charity 於 2014 担任兒童中心主任一職. 她與丈夫育有三個兒子, 均長大獨立自處.

Charity 生於香港, 自出母胎便在教會成長. Charity 有俩個姐姐一個妹妹, 一個哥哥及一個弟弟. Charity 喜爱晨早步行與神談話, 有空便到大自然享受神奇妙的創造.

CHARITY LEE

兒童中心主任

Ext: 241

粵語堂教牧同工

WilsonLee (1)

Wilson Lee

李思聰牧師

粵語堂牧師

Ext: 231

KatherineWong

Katherine Wong

黃馮潔霞

粵語堂牧師助理

Ext: 225

全教會事工同工

JasonLow

Jason Low

劉賜晨

全教會青少年事工牧師

Ext: 232

William Tai

戴克偉

全教會青少年事工傳道

Ext: 232

FaithTsai

Faith Tsai

蔡慧恩

全教會兒童事工傳道

Ext: 235

國語堂教牧同工

MarkGer (1)

Mark Ger

葛國光牧師

國語堂牧師

Ext: 222

EricGau

Eric Gau

高志翔

國語堂助理牧師

Ext: 227

CalebZhang

Caleb Zhang

張磊

國語堂助理牧師

Ext: 228

RichardHu

Richard Hu

胡宇康

國語堂牧師助理

Ext: 236

英語堂教牧同工

DanielLow (1)

Daniel Low

劉浩翰牧師

英語堂牧師

Ext: 223

DavidLau

David Lau

劉大衛

英語堂助理牧師

Ext: 234

AlexYeun

Alex Yeun

阮牧群

英語堂牧師助理

Ext: 224

行政人員

MargaretChang

Margaret Chang

張麗娟

行政助理

Ext: 221

JoyLim

Joy Lim

Joy劉姐妹

會計

Ext: 226

AndrewSiu

Andrew Siu

蕭英強

設施經理

Ext: 239

靈糧兒童中心

CharityLee

Charity Lee

李馮潔瑩

兒童中心主任

Ext: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