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關懷

為已分居或離婚人士而設

本支持組負責人也曾經歴與你相同的境况,所以我們了解並關心你的痛楚。我們的目的是在你遭遇艱難的日子中支持你和帶給你盼望。如果你在分居或離婚的痛苦中,我們歡迎你參加離婚支持組。我們透過以聖經為基礎的影片介紹建議及支持組的分享討論,一起禱告盼望大家經歴神的醫治。

請給我們發送電郵告知你的名字,電話,電郵地址及你的情况。(我們會尊重你的隱私!)

我們將發送一份{歡迎參加離婚支持組} 的郵件並解答你的問題。

聚會場所

2780 Lomita Blvd., Torrance, CA 90505
(310) 325-7777 ext. 225

聯繫我們

  • 黃馮潔霞 (Katherine)
  • Cindy Kwok

聚會時間

聚會時間:每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中午。(全年繼續不斷舉行,除了復活節,感恩節及聖誕節休息)。

每個循環十三次聚會及一次 “如何渡過節日” 聚會。歡迎你在循環中的任何一次聚會參加支持組。

請預先通知我們你會參加聚會以便我們作相應凖備。

參加支持組報名費十六元,包括一本手册,聚會次數不限,直至你經歴神的醫治。

在這過程中,你將會加深與神的關係及認識有相同經歴的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