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摯地

歡迎您!

非常高興您與我們接觸,天父上帝藉著主耶穌基督的救恩和祂的話語賜福給我們的教會,好讓我們也能祝福別人,我們很希望您也能參與在其中。

Play Video
Play Video

我們教會

簡史

1942年,中國知名佈道家趙世光牧師於中國設立上海靈糧堂與中國靈糧世界佈道會。

1967 年元月 1 日,一群愛主的弟兄姊妹,在趙世光牧師的鼓勵下,建立了我們教會,首任的牧者為王守寰牧師。教會最初是在個人的家中聚會,然後在附近公園裡的社區中心聚會, 接著 1971 年搬到位於 Kent 大街(Sepulveda 大道的南邊)的會堂聚會,隨著教會持續的成長,1985 年元月,我們成立了英語堂,1996 年劉浩瀚牧師來本教會,擔任英語堂牧師。到了1987 年元月,也成立了粵語堂,1999 年李思聰牧師來本教會事奉,擔任粵語堂牧師。感謝主,使我們的教會興旺,成為多個堂會﹑多元文化的教會。 

在 2002 年春季,我們搬到了現在的 Lomita 大道(和 Garnier 街)所在地。 新堂寬敞的空間,為我們打開了更寬大的門。為了服事社區,我們成立了「靈糧兒童中心」﹑「年長中心」﹑「離婚和喪偶關懷事工」… 等關懷社區的事工。不僅如此,我們也積極與南灣地區的教會連結,一同為眾教會的復興禱告!

我們教會承繼趙世光牧師的異象:「…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十六15)所以,「宣教」是我們的 DNA,我們不僅在宣教經費上,盡力的奉獻,同時,也積極的差派短宣﹑長宣宣教士,在本地﹑海外華人地區﹑異文化﹑未得之民地區,宣揚福音。

2012 年八月一日,神帶領葛國光牧師來到國語堂。藉著強化禱告祭壇﹑提升敬拜讚美﹑團契小組化﹑門徒訓練﹑普世宣教… 等的推動。至今,看見弟兄姊妹在生命上的追求和福音宣教上的參與,都有長足的進步。

展望未來,我們期待繼續建立一個榮耀的教會,並且,靠著聖靈的大能,差派成千上萬的宣教士,在本地和海外的未得之民中間,建立主榮耀的教會,好迎接主的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