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1 恩典外展事工 (MOM) – San Telmo 聖誕福音外展

2021 恩典外展事工 (MOM) – San Telmo 聖誕福音外展

November 24, 2021 | 國語堂
聖誕福音外展時間:2021年12月17日 (週五) 至19日 (主日)

團隊將在聖誕節前的週末,12 月 17 日 (週五) 下午 2 點開始這次年度的外展服事。我們將向 San Telmo 基督教學校的學生和老師贈送禮物,並慶祝社區籃球場的開幕。我們將在 San Telmo 移民農場社區提供醫療和牙科服事,並分發食物和衣服。 我們還將前往 Tijuana 難民中心服事。

聖誕禮物包裝:12/5 (主日),1:00-3:00 pm,1,200 份禮物包裝,邀請弟兄姊妹來加入。:
     –    請弟兄姊妹們愛心提供各種旅行使用物品 (牙刷、牙膏、洗髮水等), 請於 12/5 (主日) 送至教會。

常規會議:12/9 (週四),7:30 pm ,請報名參加此外展的弟兄姊妹參與。

»» 支票奉獻,抬頭請寫 Bread of Life Church,備註欄請明示 “San Telmo Ministry” ;或在教會網站/教會手機App 上的網上奉獻,選取 “Mission” Fund以及在Notes下方空格內鍵入 “San Telmo Ministry”

詢問 請聯繫劉無畏醫師 Bill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