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主日學

9/13~11/29,每主日 9:30~10:45 am。網上課程 (Zoom)

基要真理

教 師: 胡宇康、高志翔、黃文煇、周文華

基要真理班是針對慕道友、對真理要有更深一層認識的會友、或欲轉為 靈糧堂成為會員 而開設的課程。此課程有十二堂課:認識上帝、認識基督、認識聖靈、如何明白聖經、如 何禱告、得救的確據、了結舊習、了結舊信、洗禮、聖餐、認識教會、成為會員。我們會 以詩歌敬拜開始,再以課程內容教導、個人領受、見證分享來更深認識真理、更多地信靠 上帝,並更緊緊地跟隨祂。

請與胡宇康傳道聯繫

舊約概論

教 師: 陽道華、干首書、趙立志、高志翔

新舊約概論課程目標:學員按照一年進度安排,將整本聖經逐卷有系統地讀完一遍。使無論是初信者或是忠實的信徒,都能掌握每一卷書的精義與概要。
課程內容:以整本聖經為課本。
舊約聖經包括摩西五經、歷史書、詩歌智慧書、大先知書、小先知書。
新約聖經包括四福音、歷史部分、保羅書信、一般書信、預言(啟示錄)。
使用《基礎讀經舊約手冊》《基礎讀經新約手冊》輔讀。
秋季班:耶利米哀歌 至 瑪拉基書、完成舊約縱覽。

請與陽道華長老聯繫

聖經經卷:羅馬篇

教 師: 宋裴霖、林光能、王宇、葛利軍、楊永麗

羅馬書曾被譽為【新約中的新約】,馬丁路德稱它為【大光】,把全部聖經照亮,又說 【若人將聖經毀壞,只留羅馬書與約翰福音,亦足以保守吾人得救,永存不朽】。羅馬書 的前八章講到個人得到救恩的基本真理,指出全人類都陷在罪中,需要神所預備的救贖,
也就是祂藉著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所完成的得救方法。第九章至第十一章說到猶太人雖暫 時被棄卻終必得救,顯出神無窮難測的智慧。本書的後半部則說到有了新生命,新性情的 信徒生活。當我們研讀羅馬書時也讓我們再次省察我們對基督的委身及對弟兄姐妹所應有 的堅定且美好的關係。

請與宋裴霖長老聯繫

彼得前後書

教 師: 潘大偉、高正中、張磊、李晶

彼得前後書是使徒彼得寫給小亞細亞眾教會的書信,書信的目的:是勉勵信徒在苦難中堅 忍到底,以致得著 神為我們預備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為我們存留在天上的 基業。馬丁路德在他對彼得書信之評論中寫道:「這封書信是《新約聖經》最偉大的著作 之一。它是純真的福音。…他灌輸信心的真正教義,說明基督是如何被賜予我們,除去我 們的罪,並拯救我們的。」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彼得前後書!

請與潘大偉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