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狀病毒疫情更新公告| 洛杉磯靈糧教會教牧同工

當我們繼續遵守我們縣和州的「居家避疫」指令,並知道我們現在待在家中更加安全時,我們是非常感謝神信實地賜給我們祂的力量、智慧和恩典。儘管或許我們會對我們自己的健康、家庭和未來感到顧慮,但讓我們緊緊抓住我們至高無上和慈愛的神並信靠祂時,祂應許以祂完全的平安來保護我們。

我們祈求神用這次全球大流行的疾病來喚醒我們的內心,好叫我們在祂所賜給我們的每天中去愛和敬拜祂,也為我們的社區和世界各地的人都能相信並接受耶穌成為他們的救主代禱。我們絕對相信,神藉著萬事萬物,包括COVID-19,來完成祂美好奇妙的旨意。

作為一個屬靈的家庭,我們感謝神使我們能夠藉著向我們本地的醫院和療養院的捐贈(例如,個人防護設備)來祝福我們的社區,並支援在我們教會中需要幫助的弟兄姊妹。讓我們在各自所住的區域中作鹽作光,對他人行善,希望他們和世界之光—耶穌更靠近。如果您有任何需要或想到的機會,請聯繫我們的教牧同工,以便我們能考慮如何提供幫助。

我們實在想念您們,並熱切的期待著我們能再在教堂裡一起敬拜。我們希望通過過去幾週以來的視頻和網上的方式所延續的事工,能勉勵弟兄姊妹您加強對主的信心及對他人的愛護。就目前而言,我們要充分利用神給我們的機會,好好珍惜在網上進行的主日崇拜,並利用此來邀請您的家人和朋友,無論在本地還是在其他的地方,可以來參加我們的崇拜聚會(英語:上午9:15,粵語:上午9:15,國語:上午11:15)。

在此期間,我們靈糧教會教堂內的各樣事工將維持暫停狀態,直至另行通知。我們將通過教會手機 App和教會網站向所有弟兄姊妹發佈預測的重啟日期。

請在神施恩座前為我們國家的領袖們禱告,求神在這極具挑戰性的時刻,賜他們充足的智慧和洞察力;讓我們懇求神帶領和堅固所有在盡力保護和挽救生命的醫務人員、保健專業人員和科學家;讓我們感謝並祝福那些為幫助維持我們日常需求、將自己的健康置於危險之中的商店和餐館工作者;以及讓我們教會的領袖和教會成員互相代禱,祈求我們持守著神對我們眷顧的愛,藉我們來彰顯救主的復活盼望,並經驗聖靈在我們心中隨時的安慰。

祈求那使人有盼望的上帝,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洛杉磯靈糧教會教牧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