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疫情期間教會重開措施通告 #2

疫情期間教會重開措施通告 #2

疫情期間教會重開措施通告

2020年6月12日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平安:

我們非常期待在2020年7月5日(主日) 教會重新開放時與您見面。由於座位容量有限,我們將於6月15日開始接受為7月5日主日崇拜的註冊,您可以很容易地透過教會的應用程式App (BOL Church Torrance)或教會網站(breadoflifechurch.org)進行。

7月5日主日崇拜的註冊, 請按這裡

如果您所希望的第一選擇已滿額,請查看其它的時段是否仍有空位。我們衷心感謝您能有彈性地參與一個不一定是您素常參加的時段來和我們一起敬拜。如果您對預先註冊的過程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任何一位教牧同工聯繫。

我們最新的安排是將有兩堂粵語崇拜(主日:9:15 am,11:15 am),三堂英語崇拜(週六:5:00 pm;主日:9:15 am及11:15 am)和兩堂國語崇拜(週六:7:00 pm;主日: 11:15 am)。在我們回到教堂的第一個週末之後,將在每週一開放給隨後一週的週六/主日的崇拜註冊。

到達教堂時:
· 請記得在教堂範圍內戴上口罩(3 歲及以上),包括在參與崇拜及唱歌時均需戴上。
· 通過指定入口處進入您的崇拜聚會場地:
(1) 大禮堂:東側停車場大門;
(2) 小禮堂:南側停車場大門;
(3) 129/135 室:135 房間的緊急出口門。
· 將在每一個入口處進行體溫檢查,及確認您的預約登記。
· 請與家人以外的任何弟兄姊妹時常保持6呎距離。

我們將繼續主日直播安排:
· 國語 11:15 am
· 粵語 9:15 am
· 英語 9:15 am

在期待與弟兄姊妹見面之際,我們希望您了解以下一些可以期待的事情:

當我們慢慢回到教會內親自見面時就如同一個教會家庭,我們持續依靠 神為祂的智慧,引導和保護。儘管通過虛擬方式的進行來聯繫彼此是非常寶貴,但我們也更加深刻地體會到真正的在一起並看到彼此的面孔 (甚至戴著口罩) 帶來的更大喜樂。

為我們一起在耶穌裡分享盼望與平安感到欣喜。

為了您和大家能聚在一起敬拜的特權,我們深深感謝上帝!

洛杉磯靈糧教會教牧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