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疫情期間教會推遲重開通告

疫情期間教會推遲重開通告

2020年6月26日

親愛的靈糧家人:

鑑於COVID-19的最新發展,我們已經決定延遲教堂內主日崇拜的重開。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創下了在洛杉磯縣以及我們國家的單日最高記錄,我們相信,在開放教堂聚會之前,有更長時間的等待和預備,會是更好和更安全。除此之外,我們鼓勵小組和團契,繼續保持線上的聚會,直到有進一步的通知。

在這種全球性的疫情中,可能我們都處在一種焦慮和不確定性的情緒中,因為我們都在等候情況能改善。

讓我們繼續的彼此扶持,深信祂知道我們的擔心並會滿足我們的需求。讓也我們繼續的努力去愛我們周遭的鄰居和親友。

求主幫助我們在這段等候的時間裏,更多的操練親近主、聆聽祂對我們所說的話,並且為著我們的國家和教會,迫切的禱告!

感謝弟兄姊妹,您持續參與我們的主日崇拜直播:
– 英語:9:15 am
– 粵語:9:15 am
– 國語:11:15 am

您可以鼓勵家人和朋友,無論在本地還是在外地,都能藉著教會App和新設計網站上的直播,與我們一起來敬拜神。我們相信聖靈要藉著這些媒體的管道,同樣地運行作工在我們身上!

請讓我們知道我們要如何為您和您的家人代禱。我們也為著您在疫情期間忠心的奉獻感謝神。有關「教堂重啟」,如果有任何進一步的消息,我們會隨時通知您。並且希望我們能很快的再見面。

洛杉磯靈糧教會教牧同工